接文单 接设计

【段龙】当时间变短

【♥已补完,很短很短的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东西……自行体会吧QAQQQ】
 ♥段龙

♥想到哪儿写到哪儿,逻辑思维不强

♥虐有可能

♥HE

♥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♥同居设定

郁夫是被窗外的雨声吵醒的。

雨水跌落在某处塑料棚上的那种声音,积攒的多了自然留下来形成比雨水本身更大和强烈的声音,是毫无节奏的敲打声。

他揉了揉眼睛,视线落在龙哉的脸上。

龙哉微微有一些皱着眉,睡得很老实,跟自己迷迷糊糊入睡时看到的样子一样。龙哉自然侧躺在他身边,一手在郁夫的脖子下面,一手搭在他的腰上,微微做出搂护的动作。他的呼吸很平稳,也很均匀,龙哉是浑身都带着一股清淡的烟草味道的,这样的距离更是让嗅觉灵敏的郁夫体会到那种苦涩的感觉。

郁夫记得那是因为小时候睡觉时自己总是乱滚,常常滚出被子导致生病咳嗽,那时候小龙哉就要郁夫跟他一起睡而理所应当的搂着他。美其名曰:生病的郁夫也会给我传染病菌的。

表情非常的严肃,郁夫就会低下头说对不起。

想到这儿的时候郁夫忽然笑了出来,龙哉加深了皱着的眉头,稍微动了动压在郁夫身下的手,睁开了眼睛。

"怎么醒了"龙哉的表情明显很不悦,刚刚从沉睡中苏醒的嗓音低沉而干燥,满满的灌入郁夫的耳朵。

郁夫连忙拉过被子没有目的性的掖了掖舔舔嘴唇轻轻说

"没什么,抱歉吵醒你了"

—tbc—

龙哉沉默了一会儿。就在郁夫以为他也许已经睡着了的时候,龙哉的吻却铺天盖地而来。

听说,与常抽烟的人接吻时,会感到很甜。

郁夫还未来得及将这句话体会的深刻时,思维便被灌进来的新的味道占据,是龙哉未愈合的伤口的味道。
 有一些咸和异常的粘腻感,是一种让人感到恐惧和颤栗的味道。

郁夫紧紧的抓着龙哉手肘部分的衣料,在这种异常的味道更加张狂的侵犯自己时他用力的将它拉离自己。

"ta酱……"
 "嗯?"

月光像一汪静谧的死水,映着龙崎郁夫眼里的龙哉。龙哉的眼睛注视着他,嘴角有一些红红的,郁夫觉得,龙哉很痛。

奋力的叫嚣着的痛。

在这个认知完全在脑内铺满时,郁夫哭了。

"ta酱……"
 "……嗯"

为什么会痛呢?郁夫很混乱,或者是说,段野龙哉为什么依旧这么痛呢?

为什么十几年来,他段野龙哉痛的这么纯粹而独立。
 他从不说有他

"你从不说……"
 "……郁夫,我们……"

可他一直想告诉他,有他。

"ta酱"
 "嗯?"

"我想你吻我"
 "怕的话也可以吻么?"

龙哉一只手撑在郁夫的头一侧,望着他,等着他。
 目光颇显得有些虔诚,郁夫固执的不开口,迫切的等待他承认,他在等段野龙哉的示弱。

然而吻却落下来了。落在眼睛上,郁夫喜欢他这样吻他。

他的ta酱怎么会示弱,这是他唯一估算错误的地方,龙哉的伤口不等于受伤害。龙哉是非常执着和强大的人,否则,他的世界将无数次崩塌。

郁夫问:你要我看到什么样的世界。
 龙哉答:我为你描述的世界。

郁夫搂住龙哉,将面颊贴在龙哉的脖子处,哪儿很暖,感受到轻微的跳动,龙哉很脆弱,因为他的伤口还在奋力的叫嚣着很痛。

"ta酱,睡吧"
 "再吻你一下好么?"
 郁夫教给他的,不仅仅只有亲吻。
 他会变得不那么痛的。

龙哉说:如果你拖我后腿的话,我也不会去救你的
 郁夫说:下次,由我保护ta酱就好了。

—END—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雀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